close
【Castlevania:Curse of Darkness】

本代不同於以往系列作以與貝爾蒙特(Belmont)家族或德古拉有血緣關係的角色為主角的傳統,而改以不屬於這兩系的第三者為主角,遊戲也以沉重黑暗的「復仇」為主軸。故事背景是在 1479 年,也就是 1989 年任天堂紅白機(FC)所推出的《惡魔城傳說》故事的 3 年後。
  故事主角 赫克特(Hector)是個惡魔鍛造師(Devil Forgemaster),可以使用魔力製造出各種惡魔。原本為吸血鬼之王 德古拉(Dracula)效力的他,為了回歸正常人的平靜生活而逃出德古拉的魔掌。就在這短暫的平靜生活某日,與赫克特同為惡魔鍛造師的老友 艾薩克(Isaac)意外出現在他面前,並導致了摯愛妻子的死亡。為了復仇,赫克特於是一路追捕艾薩克並回到他的出身地,發現該地已經被德古拉的黑暗魔力所影響,完全變了一個樣...

  遊戲使用與先前《無罪的嘆息》相同的 3D 繪圖方式,系統則採用了 RPG 的經驗值成長制,並有多樣化的武器供替換。最大的特色則是加入創新的「惡魔鍛造(Devil Forgery)」系統,主角赫克特將可使用魔力來製造出各式各樣的「無邪之魔(Innocent Devils)」,而這些惡魔在遊戲過程中將成為過關的重要關鍵,輔助赫克特進行包括戰鬥、移動、突破障礙...等行動,並可透過打敗敵人的方式讓這些惡魔成長,成長的方向完全取決於玩家的培育方式



.
Walkthrough
Walkthroug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