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獵人》官方網站
《惡魔獵人》中文網
本文引用自: 【維基百科】惡魔獵人

故事圍繞身為私家偵探兼惡魔獵人的但丁,他成立了一間惡魔狩獵公司「Devil May Cry」(翻譯:鬼 泣),希望找到殺害自己母親的惡魔。《惡魔獵人》的開始,但丁的辦公室受到神秘女子翠絲(Trish)突襲,她的樣貌跟但丁的母親依凡非常相似,但丁以華麗的身手制服了翠絲,並且邀請翠絲成為他的助理。

整個故事與都借用了與「神曲」有關的名字,例如Inferno、purgatorio和paradiso等等地名源自「神曲」。角色的名字如但丁(「神曲」作者)、維吉爾(「神曲」中帶領但丁遊走地獄和煉獄的古羅馬詩人)、翠絲(來自「神曲」中帶領但丁遊走天堂的天使貝德麗采之名字簡音,)都是取自「神曲」,使得遊戲背景純淨優美。...




.
攻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