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我們搭了凌晨零點的阿X哈.
我娘跟其他人坐的粉舒服.一路上還使用了按摩功能.隨車小姐也粉熱心
只有我.每次坐長途客運.只要坐上那種沙發椅.頭就好像上了緊箍咒一樣
總有種壓迫感般的不舒服.所以我得不時變換姿勢才行.
(我想大概只有孫悟空可以體會我的感覺吧 ^^)

因為高速公路不能站立.所以只要有人起座.小姐都會粉熱心的前來提醒關心
也因此我要想上廁所時覺得倍感壓力..哈哈...
行車一路順暢.所以大概5點左右我們就到達高雄囉...
一到總站.包車大哥已經在等了.調來的七人座轎車只能載六人.所以有點擠.
後來我們跟包車大哥反應.回程時他換了輛大的.可載七人的車車.當然也換了司機
所以回程就坐得挺舒適的.不過這司機沿途一直跟人"尬"車.有點小恐怖就是了

約莫7點出頭我們便到了墾丁.因為海生館8:30才開門.反正還早.
所以我們就先把行裡拿去福華寄放.這時天已大亮.大大的太陽也出來囉....
我們一群人慢慢從福華走出來.中途還在人行道的椅子上休息了一下.
好優閒.好自在....福華車道旁的花開得好美喔.....







走出福華來到墾丁街.早晨的墾丁街上冷冷清清.不到2.3分鐘便看到7-11
我們進去吃了早餐.休息了一下.準備搭8:25的街車前往海生館
在等車的時候.有輛計程車停了下來.說到海生館七個人只要500元.
我們覺得太貴了.繼續等街車.這時又來了一輛.殺價後說450就可以了.
我們算算一人搭街車大約60元.4大3小=330..差100多也還OK.
所以就搭了計程車來到了海生館.
墾丁的天氣還真是變化多端啊.前一秒鐘還在飄雨.後一秒鐘卻出了個大太陽
不過天氣還算炎熱.小傢伙們在水池裡玩得不亦樂乎....














第一次來到海生館.感覺真是新鮮.尤其是海底隧道跟大水族缸
我覺得自己變成了水中的一隻魚.游來游去.....游來游去
不過因為館中有些地方禁止用閃光燈.所以我的小尼康拍不出來它的美
可惜啊 ...

































下午1:00左右我們搭街車來到HOT墾丁門市.本來想到後壁湖搭半潛艇.
不過考慮到老人家跟小朋友都累了.而且從HOT墾丁走過去又還有半個多小時的距離
我們不想玩得這麼辛苦.決定回福華休息.

下午1點多我們來到福華check in . 接待人員幫我們升等到3樓的海景房.
面對的就是小灣沙灘.右邊便可看到墾丁街.view超好 ^^
休息(睡)了1個多小時後.大夥就迫不及待往小灣沙灘前進囉




浴室內有浴缸跟淋浴設備.所以CoCo可以盡情的泡她的熱水澡
Maggie可以同時在旁邊沖個暢快.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
當然.如果有人要上廁所也OK.反正空間夠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啦.呵呵...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望出去.就是小灣沙灘喔 ..






















晚餐有歌手駐唱喔.








傍晚的墾丁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