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一早6點多就醒了.出去玩即使前一天再累.隔天我還是會早早起床.
因為我不想放棄難得的欣賞晨景的機會..家人都還在熟睡當中.
我輕輕來到窗前.想照張早晨的小灣風景.怪了.怎麼白茫茫一片哩?
原來從室內的冷氣房到戶外溫暖的陽台.鏡頭起霧了啦..呵...



福華的清晨非常安靜.只有中庭的小鳥們吱吱喳喳的叫個不停.
其實我有一半是被戶外的小鳥吵醒的.這種情況一般都市人應該很難體驗吧.









大概走了一圈.發現了水世界跟三溫暖的入口就在我們房前走道的盡頭.



來到餐廳門口.發現通往地下室7-11跟洗衣房的樓梯


游泳池7:00才開放


在餐廳前的畫展





令人想躺上去搖一搖的吊床


早晨的小灣




右手邊是墾丁街






































































約莫中午11:30我們從福華出發.大概1:20分到達高雄台鐵火車站.
因為坐的是下午2:00的自強號.時間還很充裕.在車站買了麥麥跟台鐵便當後.
怕假日人多.所以我們先到月台坐著等.果然後來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2:00我們搭上自強號離開高雄.結束這2天一夜的墾丁行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遊墾丁.能有更多時間去體驗不一樣的海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