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 【The Lovely Bones】
【博客來書籍館】蘇西的世界
【博客來書籍館】The Lovely Bones
本文引用自 : 【網易娛樂】《可愛的骨頭》首曝海報 孤木化鳥群具奇幻色彩

彼得·杰克遜新片《可愛的骨頭》曝光首張海報,海報上展現了無人荒野上奔跑女孩的身影以及孤木幻化成鳥群飛向天際,頗具奇幻色彩。

影片根据愛麗絲·希伯德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故事發生在1973年12月6日,一個下雪天,14歲的甦茜(西爾莎·羅南飾)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被誘騙到玉米地里的一個祕密小屋,慘遭強奸和殺害。她是連環殺人案件中最新的受害者,凶手是她的鄰居哈維(史坦利·圖齊飾),一個貌不惊人喜歡養花的男人。

小甦茜到了天堂,不得不接受她已死亡的現實,只能在那個“生命只是永久的昨天”的地方俯瞰著地面上的一切。像幽靈一般,甦茜年復一年地注視著家人和好友悲慟欲絕,觀察著冷酷的凶手如何掩蓋罪行逍遙法外,甚至希望能給發愁的警長一點線索。但死者已矣,生活卻在繼續。面對人間的種種,可怜的甦茜不得不接受她已死亡的現實,但又眷戀著生者的世界,只能年復一年像幽靈一樣跟隨著她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