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既然已經知道床在哪裡 . 所以想當然爾 . 我只要去把它搬回來就行了吧 !!
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先不說我在松山沒有看到那床的印象 . 就連拔拔也是一臉莫宰羊的樣子
可是.....
床總是應該在松山某個我不知道的地方躺著 .
說不定它正殷切期盼我把它救出來重見光明呢
當然啦 . 這前提是...........我必須先找到它才行 !!
.
所以啦 . 我在昨天查到拿回松山的日期後...... 92.06.14
急性子的我請拔拔打電話去問一下公公 . 看有沒有放在松山家裡 . 或者有沒有印象.
我那急性子的公公 . 沒想到最小的媳婦竟在這陽光普照的日子裡 . 丟給了他一個烏雲密佈的問題
.. 床 ?  娃娃床 ? 有嗎 ? 在哪 ? 怎麼沒印象 ? 疑 ? 好像在房間有看到 . 會不會送人了 ?? 還是丟啦 ???
一連串問題如烏雲一樣層層籠罩著我公公的腦袋 . 讓他仿佛陷入無底深淵般找不到出口 !!
套句二姐的話 : 我爸好像快瘋了
.
是的.. 二姐出場了 . 每每家裡有啥溝通上的需要時 . 就是二姐該出場的時候了 .
.
我家拔拔在這次事件中表現得十分體貼. (迫於壓力ㄛ??)
因為公公在家沒看到床 . 所以到晚上拔拔就打電話給...
(最後搬出松山的)三哥 : 沒印象耶..我們沒用過娃娃車(床?)啊...(聒啦聒啦以下省略)
(有東西被寄放的)二姐 : 沒啊 . 沒在我這邊啊...(聒啦聒啦以下省略)
親愛的拔拔請二姐打電話給在高雄的大嫂 . 因為最初是搬去給大嫂生BABY用的
(在家相夫教子的)大嫂 : 啥 ?娃娃床 ?我留給二弟啦...(聒啦聒啦以下省略)
(古道熱腸閒閒的)二姐 : ㄟ...可是他們說沒用過ㄋㄟ ?? ...(聒啦聒啦以下省略)
這下怎麼得了..
所以 . 我那天生急驚風又古道熱腸再加上英英美代子的二姐又打了電話給....
三哥(確認)...三嫂(再確認)...公公(@@)...大嫂(確認)...大哥(再確認)
然後再回報給我家拔拔 : 不知道ㄋㄟ...所有人都好像有印象...就是不知道床跑哪去了...
然後 . 我家拔拔面對很急著解救娃娃床的我 . 仍然是一臉莫宰羊的樣子 . 臉上還多了些無奈
因為說來話長...所以 . 我那天生急驚風又古道熱腸再加上英英美代子的二姐又打了電話給我...
這過程中 . 所有人又都打電話給公公
問 : 床有沒有在家裡啊 ?? 我這邊沒有啊 !!! 爸你還記得在誰那裡嗎 ???
天啊 . 我公公應該是快崩潰了 . 根據二姐的轉述 :
我不知道ㄋㄚ . 都那麼久了 . 早忘記是送人還是丟了 . 我不要再想了啦 .  記不起來了啦 .
不要再叫我想了 . 乾脆再新買一個還人家好啦. ( 我可憐的公公以為床是我跟人家借的  )
其崩潰程度直追不能出國的陳倖愚....
.
目前看來 . 這床真是給它消失了 . 而且幾乎所有人都不確定它的去向
我只不過想知道它在哪 . 如果在 . 我有空去載回來 . 我家二個弟弟都還沒娶老婆哩
如果不在了. 那以後有需要就再買新的就好
沒想到一找起來搞得人仰馬翻 . 大家都不知道 . 不確定 . 不清楚
.
我家拔拔說 : 現在有要用嗎 ? 概麻急著找 ?
我爹也說 : 現在沒要用 . 不急著找啊 ....
我說 : 現在沒要用想借人都找不到了 . 何況將來要用 . 不是時間拖更久 . 更難找了
我只想知道我的床到哪去了..更何況心裡有件事搞不清楚 . 粉難過耶 !!
.
至少. 目前我知道我的床真的消失了 .. 嗯 .. 好吧 .. 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 .... 祝福它啦 .
.
希望公公別再想這問題 .   鼻要再繼續崩潰下去了喔 ... 呵呵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