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我媽咪家
我娘頭一句話就說 : 妳要給老大 " 講理 " 一下 .
我一愣 . 她是做了啥事需要我給她 " 講理 " ㄌㄟ?
後來弄清楚了 . 原來是 " 獎勵 " 啦 .

Maggie何嘉仁的SA10課程昨天告一段落
老師發給了她第一名和全勤的獎狀跟小獎品
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那傢伙還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根本不理已經高興得跳起舞來的我

不過話說回來 . 獎勵是一定要的啦
一聽到獎勵 . 她兩顆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嘿嘿 . 剛好我昨天買了4盒積木
正好就拿來當獎品 . CoCo也可以一起玩喔
這下 . 她們可高興得不得了

沒想到我娘還說 : 等下帶去吃牛排吧 . 獎勵一下啊

嗚 ... 我覺得我娘粉偏心 .
小時候我拿第一名時 . 妳跟爹也沒帶我去吃牛排啊
怎麼對孫女就這麼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