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幻想遊戲】孤島逃亡




【遊戲簡介】

  遊戲場景非常多樣化,包括豐富的且真實的空間環境,不僅刻畫出精美的圖象效果,並具有大氣而細膩的表現,琳琅滿目的物品另畫面充實飽滿,眾多的石像雕塑展示出遊戲的復古風情。
  背景樂旋律淡雅但不失激昂的節奏,展示出豐富充實的音樂效果。解謎風格的遊戲背景音樂給人以神秘的懸疑感,營造出充滿懸念的空間氛圍,你會感覺進入了真實的探險之中。
  熟悉解謎遊戲的玩家上手這款遊戲是十分簡單的,遊戲還是採取單詞提示找圖解謎的模式,通過鼠標就可以輕鬆操控了,相關的遊戲元素也很豐富。
  本作在細節上有所突破,加入了更多的有趣內容。遊戲模式不僅具備了基礎的單詞尋物,也將一些道具和機關謎題隨著劇情巧妙融入。
  遊戲中包括3種不同類型的隱藏類遊戲玩法,數以百計的交互式物品需要你去搜索,17個章節的冒險以及45個有趣的遊戲回合,迷人且獨特的故事情節將引領你穿越整個冒險。
.
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