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ggie就要回家了
我娘一到晚上就超緊張的
我在路上就接到電話 : 怎麼還沒回來啊?
我也覺得奇怪.不是說6:00到家的嗎?

到家後我跟娘一直打電話都沒人接
打Maggie同學的電話也一樣
我們就開始緊張了.怎麼會這樣呢?
加上我剛剛去台鐵取票時.隱隱約約聽到哪邊發生事故.
我娘就趕緊打開電視.也沒看到半點消息

不過我剛剛經過校門口時.倒是沒見家長來接學生
忽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會不會我們記錯時間啦=.=

果然.經過我們努力不懈的狂CALL.電話終於有人接了
是8:30啦...齁..差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