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流行長版上衣 而我正好對長版上衣情有獨鍾


昨天 利用下班時間晃到了一間服飾店 剛好 就有我喜歡的款式
老闆是個男的
闆 : 小姐.歡迎歡迎
我 : 我想找一下長一點的
闆 : 有有有.我們這邊很多款式.每件都很漂亮
我 : 請問可以試穿嗎?
(心想)沒有老闆會說自己店內有醜衣服吧 =_=
闆 : 可以可以 儘量試沒關係
我 : 那我先試看看這件 我怕不夠長哩
沒想到........High過頭的老闆..........
闆 : 哈哈哈 不用耽心 絕對夠長 我比較怕不夠"寬"啦 哈哈哈
.
  哈你的頭啦 臭老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