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在考慮了很多天以及跟設計師溝通之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 ^0^
一來覺得頭髮越來越長 . 髮尾摩擦多了就容易分岔
再來因為養份的關係 . 頭髮太長掉髮也增多了
以前年輕因為在學 . 都是留短髮
畢業後步入社會就一直都是維持著長髮 . 也10幾20年了
是該換個造型的時候了 .

當我跟我的設計師說我想剪短時 . 還真的把她嚇了一大跳哩
因為每次她稍微幫我髮尾修多一點我都會哇哇叫
沒想到這次竟然會主動跟她說要剪短
她還以為聽錯了呢

其實真的很掙扎 .畢竟留了20幾年長髮 . 要剪短真的很不捨
再者我的髮量不是超多 . 所以剪短後很怕整個頭塌下來
又有些些自然卷 . 如果不燙就可能會毛毛的
最後決定剪短至肩上 . 頸後面比耳側短(倒V) . 然後離子燙

這一決定 . 我的頭髮長度至少要剪去一半以上
這對之前惜髮長如金的我可真是痛苦的決定

幸好目前看過的人除了驚嚇再驚嚇外 . 評語都不錯 ^^
都說年輕了10幾歲 . 哈哈 . 意思之前看起來粉糙老囉 -.-
而且頭髮短了 . 167公分的身高看起來更高了
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