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早上回松山前先到樓下
找了另一間美容院..想說先把昨天燙捲的頭髮吹直一下
我知道這樣很傷..可是我實在不想親朋好友受到驚嚇
昨天燙髮已經洗一次頭了.我回家忍不住又洗一次.
本來是想說能不能洗直一點.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再加上前一天我已經洗頭了.所以加上今早這次總共四次
這還沒完...

想說這樣捲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不想星期一去上班又嚇到同事
反正吹都吹了.洗都洗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再用藥水把頭髮洗直一些
只要不要那種阿婆捲就好了.>O< . 所以再洗一次.
這下子我不到二天的時間總共洗了五次頭.
這輩子我的頭皮從沒這麼乾淨過

美髮師幫我用了瞬間護髮.希望把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可是她家的洗頭小妹在護髮時抓得非常"賣力"
我覺得我的頭皮都快被掀開了 T_T
再來的護髮精油又"超超涼"的
害我一直拼命想叫救命的啦 >o<

終於折騰完了.很慶幸的我的頭皮還呆在原地.
頭髮也沒那麼阿婆捲了..ㄣ....明天可以放心去上班了

真是...我一定要再留回長髮啦..短髮好麻煩啊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