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本文引用自: 【軟體王-資訊網站】Tweak UI 2.00.1.0 簡繁中英文化版

微軟官方網站中提供的小工具, 此版支援 WIN2K, WINME,安裝後成為控制台中的元件,




可更改系統細部設定, 如滑鼠指標, 功能表,桌面, IE等等, 建議電腦熟手使用.
Tweak UI 是個好用的系統調校工具。如同其名稱所指,Twek UI 可以讓您調校 (tweak) 您
的使用者介面 (User Interface,UI) 設定值。

Tweak UI 可以調校的設定值包括:
‧IE 設定值
‧滑鼠及功能表設定值
‧[開始] 功能表設定值
‧桌面及工作列設定值
‧改變特殊的資料夾位置
‧隱藏控制台元件
‧自動登入系統
‧修復某些系統錯誤
‧開始功能表的常用程式項目
‧及其他許多功能

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XP,那麼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用又方便的工具。

【簡單生活Easylife】TweakUI 2.1 微軟出品的優化軟體 繁中免安裝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