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CoCo 著裝完畢(在鏡子前照了又照)後 .
總會不放心的問上一句 : 我這樣會很怪嗎 ?
知女莫若母
我總是告訴她 : 不會很怪 . 很可愛啊 !
她才心滿意足的(偷笑)出門 . .

記得以前更小的時候 . 她總是問 : 我這樣可愛嗎 ?
大概現在長大了 . 會不好意思 . 所以換個方式 " 試探 "
改問 : 我這樣會很怪嗎 ?
.
孩子 . 妳的心情我瞭解 .
.

就像我每天早上著裝完畢(在鏡子前照了又照)後 .
總會不放心的問上一句 : 我這樣看起來很胖喔 !?
妳跟姐姐總是很貼心的說 : 不會 . 媽媽看起來一點也不胖 !
( 雖然姐姐偶爾會故意加上一句 : (這句假裝沒聽到) 只是看起來肉多一點而已 )
媽媽都會覺得好窩心 .
然後.....心滿意足的(偷笑)出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