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年紀越來越大 . 記憶力就越來越差
明明很重要 . 應該要記住的事 . 就是偏偏想不起來


像昨天 . 高中同學來借娃娃床
在4F整理的時候 . 腦中隱隱約約記得我應該是有二個娃娃床
一個應該是在13F才對 . 可是怎麼就是找不到另外一個 ??
越想越奇怪 . 我明明記得有的啊
.
問了媽 . 媽本來說沒有 . 後來爸說好像有一個 . 媽才記起來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個
啊 . 我越來越搞不清楚了
媽提醒我 : 會不會拿回松山了 ? ( 因為大哥跟三哥的小孩比我家CoCo小 )
我才隱隱約約記得有這麼回事 . 不過也不是很確定
.
後來 . 拔拔回來了 . 他也說記不得了 . 一臉茫然 =.=
我家拔拔向來不太管事 . 事過即忘 . 而且忘就忘了 . 從來不會想去追根究底
所以 . 問也是白問 .
.
可是本姑娘我可不是如此可以輕易善罷干休之人
後來我靈機一動.....對了...日摘...
我一直有寫日摘的習慣 . 也許可以從日摘中發現蛛絲馬跡喔
可是偏偏有一部份放在公司 . 因此有些資料要上班才查得到
所以整個晚上 . 我腦中想的就是這件事 . 一直想啊想...想啊想...想啊想...
.
今天一上班 . 我趕緊把日摘拿出來查了一下 .
真是太 Lucky 了 . 才翻到第三本隨便一頁 . 就找到了
原來92.06.14搬回松山給大嫂用了
終於...給它搞清楚了 . YA !! 鬆了一口氣.....真Happy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