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Maggie寶貝 . 很快的 . 過完這暑假就要升上小六了
.
回想當初她還只是個穿著圍兜 . 流著口水的小不點 .....
轉眼間 . 卻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 時間 .... 真的過得好快喔
.
從小到大 . 她從來沒啥讓我好操心的
就連學校的功課 . 雖然職業婦女的我 . 無法整天盯著她
可是 . 除了要大考時我慣例要叮嚀一番外 . 沒上安親班也依然可以名列前茅
.
何嘉仁的英語課程也是 . 成績一向頂呱呱
喜愛運動 . 熱愛閱讀 . 享受音樂 ...
偶爾參加體育或文藝競賽 . 音樂表演 . 也都有不錯的成蹟
除了妳那偶爾暴躁的壞脾氣外(遺傳我嗎 ? )
負責熱心 . 樂觀進取 . 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 ..... 這樣的妳麻麻覺得好棒 !!
希望妳能一直保持下去 . 永遠做一個快樂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