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上. 漸紅.力雲.氨騎 . 三人的情感糾葛正如火如荼上演著
.
某天 . 正在客廳安安靜靜玩著辦家家酒的CoCo . 也不知是去瞄到哪一幕
忽然跑進房間來問我 : 麻麻 .... 妳... 喜歡 ... 拔拔嗎 ?
.....啊...怎麼忽然問這樣的問題........
當下我決定 ... 以後一定要讓她遠離電視機才行 ...
.
冰雪聰明的我當然知道她要的答案只有一個 . 不過我還是想聽聽她的想法
我歪著頭問她 : 妳覺得呢 ?
彷彿早就準備好答案般 : 當然是喜歡 . 不然妳不會跟拔拔結婚
說完 . 興高采烈的妳一溜煙的跑掉了.
.
孩子 . 其實麻麻想告訴妳 :
是有時喜歡 ? 還是一直喜歡 ? 喜歡的時候是都喜歡 . 還是其實也有一些些討厭 ?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 . 也很難說得清楚
因為人是複雜的動物 . 感情也是如此 . 等妳長大 . 就會懂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