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阿正(軟體玩家


喜愛攝影或下載圖片的玩家,總是在電腦中存放著大量的圖片檔,如果沒有良好的分類習慣,時間一久,很難找到想要的照片。Google所推出的免費圖片管理軟體—Picasa,就是影像軟體類的佼佼者喔!它主要有四大功能:相片管理、影像編輯、製作成影片或拼貼、以及分享到網路相簿。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icasa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3.1
檔案大小:9.6MB
官方教學網站:http://tinyurl.com/djrueo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
下載網址:http://dl.google.com/picasa/picasa3-setup.exe
(此文節錄自《Best Download!部落客評選の最優軟體殿堂》一書,由10位部落客聯手製作,推薦最值得安裝的軟體排行榜)
.
以上資料來源 : PCuSER 電腦人
.
Picasa 3 portable 繁體中文免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