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發行的最新專輯“雅尼之聲”有兩種不同版本:"Voices"的英文版,"Voces"的拉丁版本。
"Voces" 是由眾多拉丁歌手所演繹,其中的歌詞基本上是西班牙語和意大利語。
而"Voices"則有一半的曲目是用英語演唱的,這也使"雅尼之聲"顯得與眾不同!









雅尼,全球聞名的演奏家、作曲家,兩度被格萊美獎提名,其作品在過去十年中一直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廣播音樂的最愛。 雅尼,1954年生于希腊卡拉瑪塔的一個風景獨特的海濱村庄,五歲時就發現了自己的音樂才能。

作為當今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電子樂隊的指揮,雅尼所取得的成績是與他的辛勤汗水分不開的,還在美國讀大學時,雅尼就曾接触過電子合成器,后來還與當時最出色的一些電子音樂大師切磋過,如讓·米歇爾、雅爾、范吉利斯、皮埃爾、阿達尼等,積累了不少經驗,將這些前輩的藝朮提高到了一個更完美的境地。其主要專輯為:“雅典衛城音樂會”、“印度泰姬陵音樂會”、“北京紫禁城音樂會”三部曲,包“Tribute”,“Southern Exposure”,“Nightingale ”等。

人們把雅尼(Yanni)稱作是一個用音樂講述生活的人,從他的身上可以感到古老希腊的浪漫詩意與年輕美國的奔放現代的融合。雅尼的作品將高雅的古典交響樂與絢麗的現代電聲樂巧妙地結合起來。他曾說過:“我的目標是用情感與人們溝通,我捕捉到了生活的感受並把它溶于音樂之中,音樂將會給听眾帶來希望的撞擊。”

雅尼出生在希腊南部的一個海濱小鎮。少時因為家境不好,無法受到正規有序的音樂教育,但這並不能抑制他與生俱來的音樂天賦的成長。他可以不需要任何譜子而僅憑超人的記憶,准确地記下听過的任何音樂中的每一個音符。

雅尼曾為許多廣告、電視片制作配樂。《 I Love You Perfect》(完美的愛人)是1989年美國電視網電視長片,雅尼承襲他一貫的清新風格,為整部電視片營造出浪漫動人,寬闊自由又略帶傷感的樂風,完美呈現出劇情的情境轉折及劇中人物的悲喜心緒。他擅長用電子合成技朮將古典音樂以現代人的視角做重新詮釋。在繁忙喧鬧的快節奏生活之中,偷得半日來听雅尼的音樂,也許可以找尋到一份久違了的輕松和休閑。作為一個擁有獨特創作方式的音樂人,雅尼不愿被納入任何流派,他獨創著一股魅力獨具的音樂潮流。

yanni voices :

1. Omaggio (Tribute)
2. The Keeper
3. Our Days
4. Never Leave the Sun
5. Before the Night Ends
6. 1001
7. Mas Alla
8. Unico Amore (Enchantment )
9. Vivi Il Tuo Sogno (Almost a Whisper)
10. Orchid
11. Set Me Free
12. Kill Me With Your Love
13. Love Take
14. Mi Todo Eres Tu (Until the Last Moment)
15. Ritual De Amor (Desire)
16. Moments Without Time
17. Im So
18. Nei Tuoi Occhi (In the Miror)
19. Amare Di Nuovo (Adagio in C Minor)

yanni voces :

01. Ritual De Amor (Desire)
02. Llama De Amor
03. Y Te Vas
04. Ni La Fuerza Del Destino
05. Unico Amore (Enchantment)
06. No Ha Dejado De Llover
07. Quedate Conmigo
08. Nei Tuoi Occhi (In The Mirror)
09. Eterno Es Este Amor
10. Volver
11. Mi Todo Eres Tu (Until The Last Moment)
12. Yanni & Arturo
13. Vivire Por Ti
14. En Silencio
15. Que Te Vaya Bien
16. Amare Di Nuovo (Adagio In C Minor)
17. Volver A Creer

.
以上資料來源 : Yanni.com . VeryCD . VeryC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