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好用的網頁編輯工具就一定得要花錢買?免費的工具裡頭還是有許多值得一試的,這一試可能就可以替你省下大把鈔票喔。 KompoZer 就是一款功能卓越的免費網頁編輯工具。

KompoZer 是一款免費的所視即所得(WYSIWYG)的網頁編輯工具,它能夠在使用者編輯網頁時同時呈現網頁的表現結果,讓使用者可以方便地知道下一步該如何修改。而除了一般網頁編輯工具所具備的編輯功能外, KompoZer 還提供了 CSS 的編輯能力,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地製作出模塊供網頁使用,省去重複工作的負擔。

此外,內建的站點管理功能還能夠幫助使用者管理網站的上下傳,讓你在製作網頁時能夠更加輕鬆方便喔。而 KompoZer 的另一特色就是它的跨平台性,幾乎所有主流的作業系統上都可以見到它的身影,讓你即使換了作業系統,也不需要改變操作習慣喔。且 KompoZer 還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軟體,這讓它的可靠度可以在眾人齊力的改進下更加完善喔。

中文化方法 :
Tools --> Extensions --> Install --> kpz-langpack-zhTW.xpi --> 重新啟動KompoZer

官網:
http://www.kompozer.net/download.php

中文化:
http://kompozer.sourceforge.net/l10n/kpz/kpz-langpack-zhTW.xpi
.
以上資料來源 : PChome Online 下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