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劇照

據國外媒體報導,曾製作過《泰坦尼克號》(Titanic)的「Lightstorm公司」合夥人喬•蘭度(Jon Landau)近日透露,用不了一年《泰坦尼克號》就會宣佈重映3D立體版。

他說:「我們對Lightstorm公司以前的一些影片以3D形式重映很有興趣,我們正在這條路上走著,我想用不了多久就能實現。」

事實上,他們已經對《泰坦尼克號》和詹姆斯•卡梅隆的另一部影片《終結者2》(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作了部分的3D測試,正如之前報導過的,很多電影公司都有自己老片3D重映的計畫,技術對他們不是問題,讓他們裹足不前的其實還是經濟上的考慮。

儘管把電影轉製成3D重映要比新拍一部3D電影省錢(只要800萬美元),但在影院放映仍需要大量的宣傳費用,而這僅靠票房是收不回的,還要依 靠電視、DVD、藍光等家庭娛樂產品。但3D電影的家庭娛樂市場還剛剛起步,要完全成熟至少還需要5年,因此各大電影公司在對待3D重映的問題上十分謹 慎。

當然,從長遠看這個市場還是非常有「錢」景的,誰也不願意失去這塊蛋糕。為了搶佔先機,迪士尼是第一個行動起來的,他們今年將把《玩具總動員1、2》製作成3D版本在10月份重映,明年2月他們還會把《美女與野獸》製作成3D版重映。MovieSoon Nemo/文
.
以上資料來源 : 影像日報 | MovieSoon.co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