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獵人4》官方網站
《惡魔獵人》中文網
【維基百科】惡魔獵人4
圖片來源 : 壁紙庫

《惡魔獵人4》的時間序設於 1 代及 2 代之間。魔劍教團是城塞都市「弗杜那」( Fortuna 的信仰組織,崇拜挺身為人類對抗魔界大軍的斯巴達( Sparda,即是但丁之父),憎恨排斥斯巴達之外的惡魔,以排除其他惡魔為第一教義,於是教團內成立了一支私人部隊「教團騎士」以維護魔劍教團的教義,並且有著技術局負責研究對付惡魔的武器。主角尼祿是「教團騎士」成員之一,是一個擁有惡魔之右腕的年輕戰士。直至有一日,但丁從蕾蒂口中知道魔劍教團的陰謀後,便突襲教團的總部,屠殺魔劍教團的成員,於是尼祿便跟但丁展開一場激鬥,最後尼祿利用他的「惡魔之右腕」成功擊退但丁。由於教團的人未知但丁突襲的原因,於是教團騎士團長克雷德(Credo)命令尼祿前往尋找但丁。尼祿離開總部發覺弗杜那已經完全被惡魔侵佔,就是這樣展開了《惡魔獵人4》的故事。







.
攻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