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ells.hk Computer Toolbox】電腦工具箱 - 詳細資料

主題: uninstall反安裝程式後在「新增或移除程式」內仍然看到這程式存在

有兩個方法:
(Windows XP用戶)
如果uninstall反安裝程式後,在「新增或移除程式」內仍然看到這程式存在,要解決這問題便要在登錄檔內刪除這程式名稱。方法如下:

啟動regedit,到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在「Uninstall」下子目錄的各個資料夾就是相關的程式,然後刪除這程式名稱便可。



(Windows XP 或 98用戶)
可利用微軟官方提供的PowerToys的TweakUI來清除未能反安裝的軟體,首先到微軟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ntworkstation/downloads/PowerToys/Networking/NTTweakUI.asp 下載 Tweakui.exe,解壓及安裝後,執行Tweak UI程式,到「Add/Remove」欄目,這時在程式清單中選擇要移除的程式,按「Remove」便可。

【MIS的背影】Tweak-UI 工具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