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MovieSoon.com 好萊塢電影手冊】作者:Nemo



片名:2012
譯名:2012
上映日期:11月13日(國內同步)
主演:約翰·庫薩克、切瓦特·埃加福特、桑迪·紐頓、伍迪·哈里森、丹尼·格羅弗、奧利弗·普萊特
導演:羅蘭·埃默里奇
類型:災難片
級別:PG-13
出品公司:索尼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2012/

2012年是瑪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本片借用了這一預言,以災難片大師羅蘭·埃默里奇(Roland Emmerich)一貫的大手筆展現了地震、海嘯、颶風、岩漿等多重災難匯合在一起的震撼效果。著名演技派演員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在本片中扮演一名科學家,擔負起拯救家人、阻止瑪雅文明預言的世界末日發生的重任。



片名:Planet 51
譯名:51號星球
上映日期:11月20日
配音:巨石強森、杰西卡·貝爾、賈斯汀·朗、西恩·威廉姆·斯考特、加里·奧德曼、約翰·克里斯
導演:Jorge Blanco
類型:CG動畫片
級別:PG
出品公司:索尼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planet51

本片由西班牙Ilion動畫工作室和HandMade電影公司制作,劇本由《怪物史瑞克》(Shrek)編劇喬·斯蒂爾曼(Joe Stillman)創作,索尼獲得了該片的北美發行權,並邀請了“巨石”強森等明星為影片配音。

影片講述了一個星球上的居民一天到晚擔心外星人入侵,有一天果真有外星人來訪,不過他是地球宇航員查爾斯·貝克(巨石強森 配音),為了回地球他要修好飛船,同時還得提防被當地居民作為“外星人”抓起來,幸運的是他與一名小外星人成了好朋友,得到了他的幫助。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看過該片劇本后非常喜歡,因此准許影片在男主角宇航服上使用“NASA”標志,這雖然害得動畫制作人員不得不回過頭去修改影片,但他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片名: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
譯名:暮光之城2:新月
上映日期:11月20日
主演:克里斯汀·斯圖爾特、羅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達科塔·范寧、妮基·里德
導演:克里斯·威玆
類型:奇幻片
級別:PG-13
出品公司:頂峰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newmoonthemovie.com/

《新月》的故事緊接著票房大賣的第一部,愛德華擔心貝拉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騙她說不再愛她並離開了福克斯小鎮。情緒低落的貝拉轉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萊克尋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個狼人。貝拉准備跳崖自殺,結果被雅各布救了下來,不知情的愛德華以為貝拉已經死了,萬念俱灰之下他來到意大利,請求吸血鬼組織Volturi結束他的生命,貝拉及時趕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人類都必須被殺死,或是變成吸血鬼。影片延續了第一集的演員陣容,同時又加入了很多新角色,在保持愛德華和貝拉愛情主線的同時增加了不少動作戲,在視覺效果方面也比第一部進步不少。



片名:Ninja Assassin
譯名:忍者刺客
上映日期:11月25日
主演:鄭智薰、娜奧米·哈里斯、鄒兆龍、尹成植
導演:詹姆斯·麥克提格
類型:動作片
級別:R
出品公司:華納兄弟公司
官方網站:http://ninja-assassin-movie.warnerbros.com/

本片由《V字仇殺隊》(V for Vendetta)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James McTeigue)執導,沃卓斯基兄弟監制。
鄭智薰扮演的Raizo從小在混跡街頭,被一個祕密組織訓練成世界上最致命的刺客殺手。后來他朋友被該組織殺害,Raizo遂與組織決裂並隱匿于世,等待伺机復仇。與此同時,柏林的歐洲刑警米卡(娜奧米·哈里斯 扮演)發現,在一筆金錢交易案相關聯的几個謀殺案中,牽扯到一群形跡難尋的忍者所組成的地下網絡。于是她開始私自調查,沒想到卻讓自己身陷囹圄,被人追殺。雖然及時趕到的Razio救出了米卡,但這場于歐洲大街上展開的貓鼠游戲才剛剛開始,Razio與米卡必須相信對方,才能最終摧垮那個神祕的組織。



片名:The Fantastic Mr. Fox
譯名: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上映日期:11月25日
配音:喬治·克魯尼、比爾·莫瑞、梅麗爾·斯特里普、杰森·施沃玆曼
導演:韋斯·安德森
類型:動畫片
級別:PG
出品公司:二十世紀福克斯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fantasticmrfoxmovie.com/

本片根据羅納德·達爾(Roald Dahl)的同名經典童書改編。在西方羅納德·達爾的作品可謂家喻戶曉,其中《查理和巧克力工廠》(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詹姆斯和巨桃》(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等都曾被搬上大銀幕取得不俗反響。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采用靜幀動畫(逐格動畫)的技朮制作,敘述了一個聰明的狐狸和三個愚蠢的農場主斗智斗勇的故事。在這個故事里,邪惡的三農夫厭倦了狐狸福克斯先生靠他們的養雞場來維持自家生計,聯合起來對抗福克斯先生。狐狸福克斯先生必須想出辦法拯救他自己挨餓的家人以及周圍森林中同樣因為農夫而挨餓的動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