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MovieSoon.com 好萊塢電影手冊】作者:Nemo



片名:Broken Embraces
譯名:破碎的擁抱
上映日期:11月20日
主演:佩內洛普·克魯玆
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
類型:文藝片
級別:R
出品公司:索尼古典
官方網站:http://www.sonyclassics.com/brokenembraces

《破碎的擁抱》是阿莫多瓦的第17部影片,這次他把攝影机對准了自己熱愛的電影業。影片講述了四個電影人的故事:佩內洛普·克魯玆扮演的女演員Lena、編劇兼導演Mateo、電影制片人Judith、以及無恥的電影投資人Ernesto。電影把這四個人的生活交織在一起,為觀眾展現了一出愛、權力、祕密、背叛和復仇的好戲。

作為西班牙最知名的電影導演,阿莫多瓦一直以來都喜歡拍那種把瘋狂喜劇摻雜在悲劇故事里的電影,如《崩潰邊緣的女人》(Women on the Verge of a Nervous Breakdown)和《捆著我,綁著我!》(Tie Me Up! Tie Me Down!)等,但他也一直很喜歡“黑色電影”,並曾在自己的早期影片《顫栗肉體》(Trembling Flesh)中嘗試過這一電影類型,這次《破碎的擁抱》,他徹底的把影片拍成了“黑色電影”。不過他也表示,這並不代表他以后不會再拍喜劇了。

制作《破碎的擁抱》花掉了1100萬歐元(約合1416萬美元),這也是阿莫多瓦從影以來花錢最多的一部影片,不過物有所值,該片的攝影十分考究,讓人不禁回憶起好萊塢上世紀四、五十年代的惊險片。



片名:The Road
譯名:末日危途
上映日期:11月25日
主演:維果·莫特森、柯蒂·斯密特·麥菲、羅伯特·杜瓦爾、查理玆·塞隆、蓋伊·皮爾斯
導演:約翰·希爾寇特
類型:惊悚片
級別:R
出品公司:溫斯坦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theroad-movie.com/

該片改編自創作過《老無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的作家科馬克·麥卡錫(Cormac McCarthy)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一對幸存父子在核冬天末日中,艱辛地漫途跋涉,希望能抵達美國南海岸尋找到宜人溫暖的居所。



片名:Brothers
譯名:兄弟
上映日期:12月4日
主演:托比·馬奎爾、杰克·吉倫哈爾、娜塔莉·波特曼
導演:吉姆·謝里丹
類型:文藝片
級別:R
出品公司:獅門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brothersfilm.com/

該片根据甦珊娜·比爾(Susanne Bier)執導的一部丹麥語影片改編,故事說了一對兄弟,哥哥(托比·馬奎爾)正直穩重、事業家庭兩不誤,弟弟(杰克·吉倫哈爾)則游手好閑、惹是生非好似害群之馬。阿富汗戰爭爆發后,哥哥隨聯合國維和部隊被派往前線,結果飛机墜毀音訊全無。在哥哥被宣布死亡后,過去放蕩不羈的弟弟承擔起了照顧嫂子(娜塔莉·波特曼)和孩子的職責,並慢慢與之產生感情。而就在此時,死里逃生的哥哥回到了家里……



片名:Everybody's Fine
譯名:人人都很好
上映日期:12月4日
主演:羅伯特·德尼羅、德魯·巴里摩爾、凱特·貝金賽、薩姆·洛克威爾
導演:柯克·瓊斯
類型:喜劇片
級別:PG-13
出品公司:米拉麥克斯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everybodysfinemovie.com/

本片根据意大利導演朱塞佩·托納托雷(Giuseppe Tornatore)的《天倫之旅》(Stanno Tutti Bene)改編,德尼羅在片中扮演一個鰥夫,他決定親自啟程去看看他那已經成家立業的子女們生活得怎樣,結果發現他們生活的遠沒有他想的那麼好。



片名:Up in the Air
譯名:直上云霄/在空中
上映日期:12月4日
主演:喬治·克魯尼、維拉·法米加
導演:杰森·瑞特曼
類型:社會生活片
級別:R
出品公司:派拉蒙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theupintheairmovie.com/

本片根据Walter Kirn的同名小說改編,編劇兼導演就是憑借《謝謝吸煙》(Thank You for Smoking)、《朱諾》(Juno)打響名聲的杰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克魯尼在片中扮演一個負責公司裁員的人力資源主管瑞恩,他經常坐飛机到各地“終結”別人的工作。工作之余,瑞恩最大的愛好就是累積500萬飛行里程(本片片名即來源于此),然而公司為了削減開支,大大減少了他的出差次數。過慣了在空中無牽無挂生活的瑞恩感到有些無所適從,他能夠回到地面過一種腳踏實地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