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MovieSoon.com 好萊塢電影手冊】作者:Nemo



片名:A Single Man
譯名:單身男人
上映日期:12月11日
主演:科林·費思、馬修·古德、朱麗安·摩爾
導演:湯姆·福特
類型:社會生活片
出品公司:溫斯坦公司

故事發生在1962年的洛杉磯,那一年正是古巴導彈危机的高潮。

52歲的男主人公喬治(科林·費思)是一位英國大學教授,他的同性伴侶吉姆(馬修·古德)最近剛剛去世,這讓他痛不欲生,終日沉湎在過去的回憶中。喬治的朋友查理(朱麗安·摩爾)是個48歲有點姿色的女人,雖然她极力安慰喬治,但她自己也有很多問題。喬治的學生肯尼糾結于自己的性取向,他發現自己和教授的相同點后便開始偷偷跟蹤喬治。

本片由前古奇時尚設計師湯姆·福特執導,這也是他第一次當導演。影片通過對男主人公喬治的一天的記敘,展現了他和他周遭的人面臨的困境,以及生活中看似細微的時刻是如何決定了我們人生軌跡的。



片名:Invictus
譯名:不可戰胜
上映日期:12月11日
主演:摩根·弗里曼、馬特·達蒙
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類型:傳記片
級別:PG
出品公司:華納兄弟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nvictusmovie.com/

這部影片以南非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為主角,講述了他當選總統后決定通過舉辦橄欖球世界杯改變南非的種族分化與貧富分化、把全國人民團結起來的故事。其中摩根·弗里曼將扮演曼德拉總統,馬特·達蒙將扮演率領不被看好的南非隊贏得冠軍的橄欖球隊隊長Francois Pienaar。



片名:The Lovely Bones
譯名:可愛的骨頭
上映日期:12月11日
主演:西爾莎·羅南、瑞切爾·薇玆、馬克·沃爾伯格、甦珊·薩蘭登、斯坦利·塔奇
導演:彼德·杰克遜
類型:社會生活片
出品公司:派拉蒙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lovelybones.com/

該片根据艾麗斯·希伯德(Alice Sebold)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了一位被鄰居殺害的14歲女孩甦茜(Susie),在天堂望著人間,一方面希望凶手能被捉住,另一方面期盼看到家人朋友從悲傷中復原、繼續各自的生活。曾出演過《贖罪》(Atonement)和《微光城市》(City of Ember)的愛爾蘭女孩西爾莎·羅南(Saoirse Ronan)將扮演女主角“甦茜”,馬克·沃爾伯格(Mark Wahlberg)將扮演甦茜的爸爸,蕾切爾·薇玆(Rachel Weisz)將飾演甦茜的媽媽,甦珊·薩蘭登(Susan Sarandon)扮演甦茜的奶奶,斯坦利·塔奇(Stanley Tucci)扮演凶手,邁克爾·因佩里奧利(Michael Imperioli)扮演偵探。



片名:Nine
譯名:九
上映日期:12月18日
主演:丹尼爾·戴·劉易斯、妮科爾·基德曼、佩內洛普·克魯玆、瑪麗昂·歌迪亞、索菲亞·羅蘭、朱迪·丹奇、凱特·哈德森、菲姬
導演:羅伯·馬歇爾
類型:歌舞片
級別:PG-13
出品公司:溫斯坦公司

這部影片巨星云集,男主角是丹尼爾·戴·劉易斯(Daniel Day-Lewis),女主角則有瑪麗昂·歌狄亞(Marion Cotillard)、佩內洛普·克魯玆(Penélope Cruz)、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朱迪·丹奇(Judi Dench)、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菲姬(Fergie)以及意大利傳奇女影星索菲婭·羅蘭(Sophia Loren)。

《九》根据百老匯同名音樂劇改編,而這部音樂劇的靈感則來自意大利名導費里尼(Fellini)的經典電影《八部半》(8 ½),故事說的是電影導演基多·康提蒂(Guido Contini)周旋于妻子、情人、合作女明星、經紀人、母親等眾多女性中,試圖平衡這些關系,最終卻陷入了創作和生活的雙重危机。

該片導演羅伯·馬歇爾曾執導過2003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因此本片也成為了很多人看好的奧斯卡奪獎熱門。



片名:It's Complicated
譯名:這很復雜
上映日期:12月25日
主演:梅麗爾·斯特里普、亞曆克·鮑德溫、史蒂夫·馬丁、約翰·克拉辛斯基、麗塔·威爾森
導演:南茜·邁耶斯
類型:浪漫喜劇片
出品公司:環球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itscomplicatedmovie.com/

簡(梅麗爾·斯特里普)是一個拉扯大三個孩子的媽,她離婚后在聖芭芭拉開著一家生意興隆的面包餐館,她的前夫杰克(亞曆克·鮑德溫)是個律師,兩人離婚后保持著一種友好的關系。不過這種關系在他們去參加兒子大學畢業典禮的路上被打破了,由于杰克現在又娶了年輕貌美的妻子,所以簡反而成為了她前夫家庭的第三者!

而讓事情更復雜的是,為簡裝修廚房的建筑師亞當(史蒂夫·馬丁)也是最近離的婚,在共處中他愛上了簡,成為了這場本來就很復雜的愛情迷局中最受傷的第三方。到底簡和杰克該不該重結連理,抑或是他們應該各自開始全新的生活而非重蹈覆轍?這真的很復雜。

本片導演南茜·邁耶斯一向擅長浪漫喜劇,她曾執導過《女人要什麼》(What Women Want)、《愛是妥協》(Something's Gotta Give)、《戀愛假期》(The Holiday)等很多備受好評的同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