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

本作採用了嶄新的「Active Dimention Battle(動態空間戰鬥)」系統,不再沿用以往系列作的亂數遇敵系統,將一般行進畫面與戰鬥畫面合而為一,不論一般行進狀態與戰鬥狀態皆可360度自由調整視角,玩家將可更自由靈活地掌握敵我方角色的位置、距離等,進而運用各式指令,發動最優勢的攻擊。
鮮明的人物
  遊戲中的人物於即時演算的劇情動畫場面中,讓玩家可透過人物的臉部表情充分了解角色的喜怒哀樂等情緒變化,承襲以往為玩家所稱道的「松野(松野泰己)風格」的細膩劇情演出。而音樂方面更是不容小覷,由著名的提琴演奏家葉加瀨太郎和以往系列作的音樂製作人崎元仁進行主題音樂的製作,葉加瀨太郎更親自參與演奏,為遊戲搭配上恰當的音樂,讓玩家更能融入故事內容中



.
Walkthrough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