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間看到電視上一則銀行的廣告
廣告的內容是 :
画面中.不懂英文的媽媽慌張的跑著.手足無措的張望著
歷經千辛萬苦.為的就是要趕著替遠在它國的女兒坐月子
對照女兒幸福的表情.媽媽不顧一切的奉獻令人動容

CoCo在一邊看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她偎著我說:那個阿媽好可憐.她為什麼要這樣跑啊
我告訴她:因為她要去幫她的女兒啊.可是她不會說英文
又不認得路.所以很急啊.
不過我安慰她:
會有好心人幫她.所以她最後一定會找到她女兒的
CoCo這才破涕為笑.
 
我告訴她:將來我也會為妳跟姐姐這樣做的
她眼睛亮亮認真的告訴我 :
嗯.我會找人去接妳.一定不會讓妳這樣跑的!!

啊~~我家女兒就是這樣.實在足感心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