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呢.我整個3月都全神貫注的準備著6月的東京迪士尼之行
想到不能讓女兒失望也不想漏氣
所以光是跟圖書館就借了大概10本厚厚的介紹東京自由行的書
還把東京那複雜得可以的地鐵圖當成電腦桌布
三不五時就去查查旅行社有沒最新的東京行程
我以前讀書都沒醬認真說

想訂的飯店也從最先的E-HOTEL東新宿換到東橫INN新宿歌舞伎町
再到2天的太陽城王子大飯店+2天的東橫INN東西線西葛西
到4月初終於讓我發現2009年6月剛開幕早割價格比東橫INN東西線西葛西
還便宜的台場有明太陽道飯店
雖然沒早餐.可是風景佳.氣氛好.還是迪士尼好鄰居飯店
不用擔心去迪士尼的交通問題.如果能訂到便宜的早去晚回班機
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找著找著.又讓我看到佳X有6/13的全日空計劃票
價格只要 8499+2600(稅) = 11099
真是太誘人啦...我都已經先給它下單了說
(本來被出發三天前E-Mail或傳真確認成行的方式給嚇到.想說放棄好了
不過就在剛剛承接的業務打電話告訴我.如果有確定.只要趕緊匯款.
他可以用個人票的方式幫我訂位.價格一樣.不必湊數就可以買到了...天啊...)
如果沒有發生昨天的插曲.我一定馬上給它轉帳訂下去了

猶豫一 :

昨天回去公公家拜拜.公公他早在幾年前就去過美國迪士尼
也在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剛開幕時就去過了
二姑也是趴趴走.這二個地方也都去過了.
他們竟都一致推崇大阪的環球影城比較好
覺得Maggie比較適合玩大阪的環球影城.迪士尼對Maggie沒啥吸引力的
連Maggie看到電視上廣告都覺得大阪的環球影城也不錯
我...我有點猶豫了..難道我要改行程?
一個多月來的功課都白做了嗎(雖然將來也用得到 T_T)

猶豫二 :

接著二姑說 : 大姑的公司6月份(後來改成7.8月)廠商有招待要去日本
大姑說要給我家拔拔2個免費名額.所以...先不要急著去訂行程啊
歐...買尬...>O<; 這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O<;
不過日期跟地點也還都沒確定ㄋㄚ..那...如果日期確定...Maggie不能去怎辦?O_O
到時候再來計畫原來預定的行程(迪士尼還是環球影城).那肯定是來不及了.
看來我得找一個不在6月份又不是去日本的行程預備才行
呵呵...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