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嗯...我到底去過沒啊?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確定說
除非我學生時代有搭同學的車或某年畢旅去過.不過印象很模糊
因為基本上我都是人家載到哪玩到哪.有也是經過不然就是停留短暫
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我從來沒走過墾丁的沙灘.沒看過墾丁的夕陽

墾丁在台灣耶.我怎麼會沒去過ㄋㄟ?是不是它在最南端?被我給遺忘了?
我以前怎麼沒想過可以去墾丁玩一玩?就連我妹小孩都去過海生館好幾次了
我有種驚醒的感覺.走走走..我要去墾丁啦 >O<.

二話不說.先解決住的問題吧
本來想訂5/1的.可是那天粉多看得順眼的飯店都額滿了
那就5/8吧.
4/17中午.在瀏覽墾丁旅遊的介紹網站時.無意間晃到-墾丁南X飯店
5/8這天海景家庭房只要3000還附早餐!其中房號105有賞海景大陽台.View很讚喔.
趕緊打電話過去預定.客服小姐確認我要訂的房型後說沒問題
..只要在4/19前轉帳就可以了.

我還趕緊打電話給5/8有空的妹妹.約她帶小朋友一起去.
然後興高采烈的告訴寶貝們.我們住的房間可以聞得到海的氣息喔!
寶貝們聽了.又看到美美的大陽台跟房間照片.高興得不得了.

誰知到了4/17晚上8點多吧.就接到南X客服小姐來電.指說105號房那天不做家庭房
只有做雙人房.她們會把我們"升級"到它樓上的家庭房
我問 : 房間都一樣嗎 ? 對方回 : 一模一樣
我心想 : 如果只是加層樓.那當然更好啊.View豈不是更讚?!
不過我還是又確認了一下 : 那一樣有賞海景大陽台吧 ?
對方這時回答 : 沒有喔.樓上沒有陽台 !
瞎米 ?沒了賞海景大陽台?那間房就像斷了翅膀一樣.有啥值得我訂的?
價格還一樣耶...當下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因為它們的房間照片實在太誘人了.我還是又詢問了是否有其他空房
之後我又上網瀏覽了她們提供的房號照片.發現同樣房型竟然有二張不同的照片
有的家庭房優惠方案明明網頁上有.打去詢問又說沒有!!(現在網頁當然已經改了)
而且每間房間裝潢跟衛浴設備差異不小.
有的新穎時髦.電視是37"液晶
有的古板老舊.電視就是那種傳統的CRT螢幕

以她們這種客人都已經打電話去確認過房型.準備轉帳了(我都是網路ATM轉的)
不到半天.都還會再打電話說要幫妳換房間.又不主動說明房間差異的行為
我實在不敢想像如果我錢匯了.也確認好了.
可是到時人到那邊.會不會又臨時跟我說沒房間.又要給我亂亂換房
她們可以藉口說因為是特價.已經很優惠了.所以不同房型.價格還是一樣
那我豈不是啞巴吃黃蓮.而且叫我們一群人臨時到時去哪找住宿ㄋㄟ?
我當下決定打退堂鼓.因為感覺實在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