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Maggie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昨天剛考完期中考.數學97..班上排名也還OK(都是社會惹的禍)
沒了課業壓力.整個人都超輕鬆的啦.笑容滿面的
所以整個下午跟晚上.她都是處在異常亢奮的狀態.心情大好!!
一下跑那邊找找.一下跑這邊摸摸.偶爾還會來段即興扭扭舞呢.
看得CoCo超羨慕的.一直問可不可以跟啊 ^^

昨天晚上幫她整理了一下包包.順便交代一下要注意的事
因為今早5:00就要起床了.還要通知其他小朋友.6:00要集合
所以昨晚到了睡覺時間.一改以往的拖拖拉拉.非常阿沙利的就跟我Kiss-Bye了
後來好像想到什麼.又來Kiss-Bye一次.這次換右邊.^^

睡前我調了收音機鬧鐘.打算5:00起來叫她
正當我耳邊傳來江美琪幽幽的歌聲以為自己在作夢時.她已經站在我床前了=.=
可見得她有多興奮啊!
我又囉嗦了一下.然後繼續回去睡我的大頭覺.
可是她可忙ㄌㄟ.打完通知的電話後又開始這邊跑跑.那邊看看
我不得不起來提醒她不要吵到樓下鄰居.這樣很沒禮貌耶
她"喔"了一聲.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後來就聽到她在跟我家3隻鼠鼠打招呼的"吱吱"聲
5:30一到.她就迫不及待跟我Say-Goodbye了.

孩子.這是妳第一次離開爸媽到"遙遠"的地方過夜
妳長大了.相信以後這樣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想著想著.我又開始傷感了...>0<.
(剛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妳.關機中@@.幹麻不開機啦.嗚嗚...)
.
後記 :
12:40午睡到一半.接到Maggie報平安的電話囉
原來PHS在花蓮收不到訊號喔..
剛剛吃完中餐.遊覽車正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前進中....
真是乖小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