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 台北→仁川 韓亞航空 OZ712 1435/1805
餐食 : 早餐 : X ∣ 午餐:機上套餐 ∣ 晚餐:韓式壽喜鍋風味餐
住宿 : 五星特二級 : 松島PARK


仁川國際機場
為南韓最大的民用機場,在2001年啟用,坐落在南韓著名的海濱度假城市仁川西部的永宗島上,是在將滿潮水深1米的大海圍堵後填成的地面上建成的。距離漢城市52公里,離仁川海岸15公里。代替舊有金浦機場的國際航線地位。是亞洲第6位最繁忙的國際機場。瑞士日內瓦國際機場協會(ACI)2005年到2009的調查,仁川國際機場連續五年獲得「全球服務最佳機場」第一名。



仁川跨海大橋
該大橋將仁川經濟自由區的松島國際都市和永宗島的仁川國際機場連接起來。仁川大橋全長21.38公里,其中海上部分12.3公里,往返6個車道,其橋樑路段為18公里,是韓國最長的一座大橋,同時也是全球排名第6長的。



松島PARK


.........................................................................................................................

因為搭的是下午2:35的韓亞航.所以12:35就必須到機場報到
我想說11:00出門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奈何我習慣性的總要迷一下路.所以雖然富邦停車場其實不難找.
不過我還是把車不知怎的開進機場航廈.又開回了高速公路.
繞了一大圈.還開過頭再倒車.....才找到
等到接駁車載我們到第二航廈入口.時間兜兜好是12:30.算起來還真是準啊ORZ
嘿嘿.....我們可是這團第一個報到的喔...



在入境處看到這顆蕃茄(柿子?)頭.後來仔細看才知道是中華電信 Free Wifi 的廣告.
遠看我還以為是個頭套蕃茄(柿子?)的廣告人坐在那邊
近看才發現原來整尊都是假的.不仔細看.還以為在廣告台灣的農產品ㄌㄟ....



在C4登機門附近.我們發現了 Hello Kitty 休息區
其實這跟我們要去的C7登機門剛好是相反方向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繞過去晃了一下.
沿途還有看到Hello Kitty的育嬰室喔.
反正就是一整個可愛的粉紅色.非常的給它夢幻..



就是它..今天我們去韓國就靠它了...



第一次坐飛機的小傢伙們對每個坐位前的電視螢幕充滿了好奇.
一下戴耳機.一下按遙控器.超興奮的.
後來發現.原來螢幕可以直接用手觸控說..哈哈..

飛機餐沒空拍.因為這時的我們都好忙...著吃...啊
雖然韓航的飛機餐不錯吃.不過兒童餐更棒.尤其是漢堡肉跟南瓜泥
Maggie覺得...早知道就"裝小"....



約莫2個半小時的飛行後.我們抵達仁川國際機場
韓國時間是台灣時間+1小時
所以雖然踏出飛機時我的手錶才5:15分.不過卻是韓國時間下午6:15了
韓國的天氣似乎不太穩定.天空陰陰的...



過了長長的仁川跨海大橋後.來到了韓國松島經濟自由區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 - 韓式壽喜鍋風味餐



在韓國用餐.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有泡菜
導遊說我們剛開始會覺得粉新鮮.到後來應該會覺得粉害怕吧..
不過我本來就愛吃泡菜.有時出去用餐我都還會點盤泡菜來吃
所以餐餐有泡菜這點對我並不會造成任何困擾
我反而還很期待哩.呵呵



用餐後.來到了今晚我們住的松島PARK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無從比較.也不知一般韓國團都住啥
不過聽曾經到過韓國旅遊的親友說.我們住的還算不錯喔



浴室有吹風機 . 馬桶是免治的
插座是圓頭的 . 有附牙膏牙刷



還有化妝水(左)跟乳液(右)
那個化妝水香味真是濃....啊....
不過還不難聞就是了.XD



打開電視.還有韓語發音的蠟筆小新喔
小傢伙們又是一陣興奮.覺得超有親切感的啦
所以雖然韓語聽不懂.光看畫面都可以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後來還看到小豬羅志祥主持的音樂節目...當然是國語發音的囉



當天剛好晚上10:00有烏拉圭vs南韓的世足賽程
聽韓國小愛導遊說整個首爾已經陷入瘋狂的狀態.到處都有紅杉軍
本來我們還不太瞭解到底有多瘋狂.
約莫9:00時.我們轉了幾個頻道.到處可見一大群一大群的紅衣人
他們大聲的歌唱.用力的搖旗吶喊.彷彿一場大型的嘉年華會
這時烏拉圭vs南韓還沒比賽.想應該是在替他們的國家代表隊加油打氣
外面此時正下著大雨.但絲毫不減南韓球迷的熱情.




就是它...傳說中的韓國旅遊必敗...香蕉牛奶
晚飯後要到飯店之前.司機大哥載我們到一家"全家便利商店"採買
跟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一樣的招牌喔.覺得超有親切感的啦
連店內擺設都差不多哩
五天下來偶爾看到的便利商店認得出來的就是"全家"
一家7-11都沒看到.這點跟台灣就不一樣了

我買了二種香蕉牛奶.個人覺得第一張照片的香蕉牛奶味道較香濃
這瓶也是較多人推薦購買的.第二張的那瓶就淡了些.
不過第二張的瓶子喝完可以洗乾淨再拿來裝開水.隨身攜帶很方便喔
導遊小愛告訴我們.有一種大概960ml裝的蘋果牛奶也很好喝
可是我怕喝不玩隔天沒冰會壞掉.只好作罷.T_T




Maggie跟Coco一直捨不得睡
尤其Maggie一直忍不住要去"欣賞"那尊免治馬桶.東按按西摸摸的
Coco就不一樣.她覺得這個會噴出水的傢伙太怪異了.非常不可預測.
連不得已要上個廁所都還要我隨侍在側...真是敗給她了.



這是我們的二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睡3個人剛剛好
不過睡中間的有些辛苦就是了.那個人當然是我啦
左邊窗外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露天廣場.有一面很大的電視牆
因為當晚下著雨.視線很不清楚.當然照起相來也很模糊.
試了幾次都不OK.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razy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